大手筆!Twitch Prime會員可免費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!內有注意事項!

這次也太大手筆了!Amazon & Nintendo 對外宣布,只要你是 Twitch Prime 會員,就可以免費得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一年付費資格!

Get up to 12 months of 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圖片搜尋結果

***以下為注意事頂***

1. 只要你是 Twitch Prime 會員,首先可獲得 3 個月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免費會員(即是由 2019 年 3 月 28 日起至 9 月 24 日);接下來維持 Twitch Prime 資格、60 天後再領取另外 9 個月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免費會員資格(直至 2020 年 1 月 22 日)

2. 如果你不想在 3 個月第一次免費資格後繼續使用,請於免費期間結束前 48 小時(或以前)關閉 Nintendo Switch Online 自動付費項目!不然系統會額外加購 3 個月會費(9 個月亦會自動購買 12 個月會費)!

Get up to 12 months of 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圖片搜尋結果

想知道更多資訊可按此!另外如果你已擁有 Amazon Prime 會員資格,同樣可享有福利!最後提醒一下大家,記得要留意項目付費情況,不要傻傻的給了錢也不知道!(在任天堂官網登入帳號,選擇「設定」>「商店選單」>「利用紀錄」,可確認使用期限)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