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將扮演特種部隊戰士!PSVR新遊戲Blood & Truth!從犯罪集團手中救援家人!

PSVR的遊戲相信各位玩家都都有體驗過吧?不過玩家們會不會覺得PS4 VR的遊戲種類還不夠多呢?別擔心, SIES宣布2019年5月28日將會推出新遊戲《Blood & Truth》,讓你可以體驗到驚心動魄的VR槍戰體驗。

玩家將會帶上他們的PSVR頭套準備在倫敦的黑暗地帶與敵人交戰!玩家將扮演特種部隊戰士Ryan Marks,參與一個從犯罪集團手中救援他的家人的緊急任務,這將是一場盡心動魄的戰鬥!值得一提的是,玩家需要用到兩個動態搖桿才能對手上的槍械進行裝填。

從3月27日開始,遊戲將會在PS Store上開放預購哦,預購者將會得到遊戲原聲帶以及電子畫冊等獎勵!各位有興趣玩這款遊戲的玩家,不要忘記這是一款PS4的VR遊戲,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PS Store進行預購哦!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