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為亞洲版和全球版兩款!世嘉宣布推出MD復刻主機!內含40款經典遊戲!

世嘉通過官方博客以及微博宣布將推出兩款復刻版的世嘉MD“Mega Drive(Genesis)”主機,分為亞洲版和全球版,內置多達40款的過往名作!該復刻主機預計於2019年的9月19日在亞洲區發售。

官方世嘉亞洲博客內容:

SEGA Games宣布,1988年在日本發售的SEGA家用遊戲主機「Mega Drive(※1 Genesis)」專用的遊戲,將內置在「メガドライブミニ(Mega Drive Mini)」(亞洲版)」與「SEGA Genesis Mini 」2款遊戲機器裡,並於2019年9月19日在亞洲地區(※2)發售。

許多曾風靡全世界玩家以及至今仍存留於心的名作將大量收錄於該2款主機之中。其數量多達40款!無論是當時遊玩過的SEGA粉絲們,還是未曾體驗過的各位遊戲粉絲們,請透過本次機會盡情享受往年曾令世界陷入狂熱的SEGA遊戲吧。

※1 Genesis:1989年專為北美髮售的Mega Drive名稱。

※2部分國家/地區並未提供購買的服務,敬請見諒。

Mega Drive自發售後已過了約30年之久,將當時的回憶濃縮並以手掌大小的尺寸重新再現的,便是由SEGA呈獻的「Mega Drive Mini」與「SEGA Genesis Mini」新遊戲機器了。

寬154mm、高39mm、長116mm的小型機體(只有原版的55%),以及收錄了40款遊戲作品。上自動作、射擊,下至益智、RPG、模擬等,有許多在歷史上留下痕跡、令人懷念的名作可盡情享受遊玩。另外,還追加了中途保存的機能,可於遊戲中途存盤並重新遊玩。「Mega Drive Mini」與「SEGA Genesis Mini」皆收錄了大量往年的名作。兩者收錄的遊戲有些許不同,在此先介紹預計收錄的10款遊戲。其他收錄的遊戲將會陸續發表。敬請期待。

Sources: 3DM GAME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