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K和HDR畫面讓玩家重返當年!《刺客教條 III》重製版即將登場!PC和XB1都有就係PS4無份?

早前Ubisoft的《刺客教條 Assassin’s Creed III》重製版登陸NS的消息讓玩家們羨慕不已,如今小編也有好消息給大家,因為如今官方終於釋出消息,說重製版《Assassin’s Creed III》即將登Xbox One和PC啦!而且《Assassin’s Creed III》重製版也將會包括以下所有的Solo DLC 內容, 《Assassin’s Creed Liberation Remastered》、《Benedict Arnold Missions》、《Hidden Secrets 》、及《Tyranny of King Washington》在內哦!我們一起來看看試玩片吧!

而重製版《Assassin’s Creed III》將會以4K 和HDR 畫面呈現在玩家的面前,讓玩家們重返當年的感動,再次點燃玩家的刺客魂!除此之外,他們也在遊戲內添加了基於物理渲染(PBR,Physically-based rendering)技術,《Assassin’s Creed III》也將會與現實一樣跟著日出日落、地點及地點有不一樣的美景。

《Assassin’s Creed III》重製版將會在即日起以39.99歐元推出,除此之外,《Assassin’s Creed III》重製版在5月21日上架NS;而PS4版則在5月23日上架《Assassin’s Creed III》重製版。有興趣的玩家們也不妨到官網查詢更多消息!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