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部令人期待的漫威電影!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新卡司曝光!《怪奇物語》男星加盟!

外媒Variety今日曝光了漫威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的更多細節。據報導,《怪奇物語》男星David Harbour和《木乃伊》電影(1999)女主Rachel Weisz,正在和片方商量在《黑寡婦》電影中飾演角色。Variety表示儘管目前兩人都未確定參演,但Rachel Weisz將在電影中扮演一個“關鍵角色”,而且“談判雙方都有很強的興趣”。

上個月有報導稱《為家而戰》電影女星Florence Pugh將在電影中飾演女二號。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由女導演Cate Shortland執導,她曾經執導了2017年上映的驚悚電影《柏林綜合徵(The Berlin Syndrome)》。目前尚不清楚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時間線是在《復仇者4》之前還是之後。

Sources:3DM GAME

 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