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起來Cosplay!忠粉必買《一拳超人》埼玉全身套裝!連光頭頭套都有!

日本人氣動漫《一拳超人》推出時已經儲了不少人氣,現在第二季已經開播,大家又有沒有追看呢?如果你是超忠實粉絲,那接下來要介紹的產品,也許會很適合你!

https://www.dreamnews.jp/?action_File=1&p=0000192148&id=25d228

日本公司 Cospa 最近在官方推特上公開了一套《一拳超人》主角「埼玉」的全身套裝!除了埼玉老師的披風跟制服,竟然還有光頭頭套!穿上身之後大家都變成一拳超人了吧?

https://www.dreamnews.jp/?action_File=1&p=0000192148&id=ba0305

https://www.dreamnews.jp/?action_File=1&p=0000192148&id=a2bfd5

琦玉套裝定價為 13800 日元(稅前),預定於 2019 年 8 月中發售。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