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像極了X-Box One!Nacon推出全新限量PS4手掣!免費贈送藍牙接收器?

相信各位PS4用家對Nacon這個牌子都耳熟能詳,Nacon的Controller可說是非常出名的硬件牌子,而他們最近推出了新產品,有著Xbox 佈局的PS4 controller–Nacon Revolution Unlimited !這個新產品可說是PS4歷史上第一個把Controller佈局給更改掉的產品!

Nacon Revolution Unlimited 採用了XBox 佈局中左搖桿在上方的佈局,同時保留PS4的按鍵符號。Nacon Revolution Unlimited 還可分為兩種使用模式,一是3米長的USB Type-C數據線,第二則是使用隨手柄贈送的藍牙接收器來進行操作,有效距離為7米!雖然說佈局採用了Xbox的設計,但是PS4 controller上的3.5mm的耳機孔以及touchpad依舊還是保留的。

玩家還能對手柄進行更多的自定義設定,也可以給電腦用來玩遊戲,想要怎麼設定取決於玩家個人喜好!這款手柄目前售價為£149.99,目前已正式發售!各位有興趣換個手柄的玩家,可以到Nacon官網去看看。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