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票房收益良好!DC確認《沙贊!》拍攝續集!對抗漫威死侍?

據Deadline報導,在上週末以1.59億美元的票房成績開畫後,光是在中國《沙贊! 》3日破2億人民幣大關。所以DC和新線影業拍攝《沙贊! 》的續集應該也是意料之中。而現在《沙贊! 》續集已經敲定,首部編劇Henry Gayden繼續執筆續集,續集的故事將根據Bill Parker和C.C. Peck’s的漫畫作品進行改編,導演David F. Sandberg和製片人Peter Safran也有望在續集中回歸。

著名媒體Film finance認為《沙贊! 》應該會在4月26日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來之前,繼續幾周穩定的表現。雖然說《沙贊! 》的製作成本高達1.02億美元,但是不出意外還是一部給DC帶來賺錢希望的IP。

《沙贊! 》和漫威的《蟻人》系列很像,這是DC將其超級英雄角色轉變成合家歡電影的開山之作,但是能否向《蟻人》兩部電影一樣,還得看這部續集會給粉絲們帶來哪些不一樣的看點吧。而不少網友都表示《沙贊! 》只是偏重搞笑內容,但特效少、打鬥不多,沒有那種拳拳到肉的爽快感!

Sources:3DM GAME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