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尋找童年回憶!《迷你四驅》主題全新手機遊戲!自行改裝四驅車吧!

看到就覺得回憶來了!日本模型公司「田宮模型」剛剛對外公布,他們會跟「CoroCoro Aniki」、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」聯手推出以《迷你四驅》為題的全新手機遊戲!

タミヤ×コロコロアニキ×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が贈る ミニ四駆アプリ 特報動画的圖片搜尋結果

田宮模型會提供四驅車模型零件等資料、CoroCoro Aniki 旗下四驅車漫畫《爆走兄弟Let’s & Go!!》、《衝鋒四驅郎》等角色亦會登場,而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則負責製作。

ミニ四駆アプリ的圖片搜尋結果

遊戲以全 3D 重現像真度超高的模型四驅車,玩家更可自行改裝四驅車。另外遊戲中的音效,也是以真實四驅車去錄製。

官方暫未公布遊戲正式推出日期及詳細內容。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