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計劃早已敲定!漫威近年內不考慮推出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!粉絲們要再等一下!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將為漫威電影工作室11年的製作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。而從2020年開始,漫威將會啟動電影宇宙的“第四階段”,拓展更大的故事結構、將更多超級英雄搬上熒幕。這些英雄故事會受到過去事件的影響從而表現出和漫畫、原著不同的魅力。另外,迪士尼收購了20世紀福克斯,拿到了垂涎已久的《X戰警》版權,但是按照Feige的說法,粉絲並不需要在這幾年就屏息等待。“這(把X戰警加入漫威電影宇宙)還將等一段時間。我們老早就開始制定第四階段的五年計劃,而這個計劃在收購福克斯之前已經敲定。對我們來說,現在更多的影響是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設計一些X戰警出現的細節和彩蛋了,這讓我們感到十分舒心。沒錯他們回歸了大家庭,但是還得花費很長一段時間才可能回歸主角。”

漫威新的五年計劃很可能會從《黑寡婦》、《上氣》、《永恆者》的獨立電影作品等開始,而在漫威CEO Feige“不願深入討論的話題清單”上,這個第四階段的優先度感覺比《復仇者聯盟4》還要高,影迷們只好安下心來默默等待它的來臨了。

Sources: 3DM GAME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