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不了的抽水!人類首張黑洞圖片被瘋狂惡搞!網友神級PS功力!

最近全球討論紛紛的話題一定是黑洞!全因人類首張黑洞圖片被正式公佈,這張圖像揭示了處女座星系團中超大質量星系Messier 87中心的黑洞。該黑洞距離地球5500萬光年,質量為太陽的65億倍。圖中心的暗弱區域即為“黑洞陰影”,這陰影證明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預言正確。一百多年前,愛因斯坦提出廣義相對論,其中最重要的語言之一便是:當一個物體的質量不斷塌縮,就能隱蔽在事件視界(event horizo​​n) 之內——在這一黑洞的“勢力範圍”內,引力強大到連光都無法逃脫。

除了為此感到興奮之外,這張圖片激發了全世界網友的想像力,並對這張圖片進行了各種惡搞,趣味度十足!

有些玩家第一眼就把它看成了《魔戒》當中的薩倫之眼,並表示“魔界大軍真的要來入侵世界了嗎?”

甚至杜蕾斯官方微博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來宣傳一下,並表示原來這也是個套套。

還有許多吃貨將其看成了甜甜圈。

還有其他黑洞惡搞圖:

Sources:3DM GAME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