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括FIFA 19和「煮過頭」!PS4高山綠DUALSHOCK4遊戲手柄! 1TB同意版「Starter Pack」!

SIES正式宣布將會推出新的PS4「Starter Pack」同時版和限量版高山綠DUALSHOCK 4遊戲手柄。首先,新的PS4「Starter Pack」同天版產品裡包括1 TB的PS4 Slim和兩款擁有超高人氣的遊戲;「FIFA 19」和「煮過頭!2」一同發售。好消息的是,這款PS4「Starter Pack」同天版已經正式發售!

PS4手柄 – 高山綠DUALSHOCK 4遊戲手柄!這款限量版的PS4手柄採用綠色和白色作為主要色調,而手柄的方向按鍵周圍帶有金色箭頭!預定2019年4月26日上市。

如果還沒入手PS4的玩家,現在就是好時機了!因為以PS4「Starter Pack」同時版的價格來說,真的非常值得!此外,想要了解更多PlayStation其他資訊的話,歡迎遊覽他們的網官狀語從句:關注他們的官方Facebook的頁專吧!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