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大也來參戰!韓國LINE與BnB M合作遊戲!類似炸彈人的多人對戰模式!

LINE FRIENDS這個人物註冊商標相信各位玩家都很熟悉吧?裡面的熊,兔子等人物相信各位玩家都曾經見過吧?最近Crazy Arcade團隊宣布了最新的遊戲聯動,來自NEXON遊戲公司的《BnB M》以及LINE FRIENDS將會進行一次聯動!

《BnB M》是是款類似bomberman的多人對戰遊戲,玩家需要用“水彈“來破壞環境取得升級使得人物或者水彈更加具破壞力!而LINE FRIENDS與《BnB M》的聯動將是玩家將能以LINE FRIEND中”MOON“與”BROWN“的角色樣貌進入《BnB M》的遊戲世界!而兩個角色皆會有三個不同的獨立服裝等著玩家去unlock!

遊戲將會在800萬下載後進行聯動更新,同時也會把遊戲的發行地區拓展到東南亞,包括印尼、馬來西亞及越南等國家!不知道玩家們會不會對這次聯動有興趣呢?小編個人就很有興趣!各位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遊戲官網以及官方FB進行查看!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