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算不足的玩家有福了!任天堂傳出6月推出低價版Switch!與騰訊合作引入中國市場?

Nintendo Switch將有可能推出廉價版以及高配版!而預算不足的玩家們相信也很期待低配版的推出,近日有消息指出低配版Nintendo Switch將有可能在今年6月上市!

根據Bloomberg報導的消息,有兩位知情者透露,稱「一個更新的,更便宜的NS版本」正在開發中。而且極度有可能會在6月底推出。他們還表示Nintendo Switch目前沒有在研發性能更強的版本,考慮到Nintendo Switch搭載的Nvidia Tegra X1並沒有更好的替代方案!

知道了這樣的洩露消息後,相信Nintendo將會在今年推出一個低配版的掌機Nintendo Switch,加上Nintendo將會與騰訊進行合作將NS引入中國市場!各位玩家們有沒有很心動呢?

#Follow us on Instagram